独立摄影师,洛杉矶<->上海 <->成都
在镜头里捕捉生活的态度和梦想。
交流合作请私信或Email。

清晨,在坦桑尼亚的Ngorongoro火山口里偶遇一只犀牛,一只孤独的犀牛,一只可能在恋爱的犀牛?

光线很美,可惜没有照在犀牛上,大家将就看看吧。

《恋爱的犀牛》
 鸟儿 全飞向南方
我不是鸟儿不需要南方
树叶 都面对着阳光
我不是树叶不需要阳光
我多么孤单 我多么勇敢
我是一只害相思的犀牛
我多么孤单 我多么勇敢
我是一只恋爱中的犀牛
火车 已驶进了站台
我不是火车不需要终点
雨水 已经打湿了衣裳
我不是雨水不需要呆在天上
火车 已驶进了站台
我不是火车不需要终点
雨水 已经打湿了衣裳
我不是雨水不需要呆在天上
我不是雨水不需要呆在天上
我是一只恋爱中的犀牛


评论
热度 ( 115 )

© 西木区的小K | Powered by LOFTER